Sunday, February 20, 2011

2月 11日 阴天

4.50pm
从槟城机场起飞
虽没靠窗座,但我可以肯定风景很美

5.50pm
到达了SenaiAirport
原来新山的机场很新,很先进

6.05pm
上了一辆的士
司机叫Zin,蛮善谈的
原本只想在Senai附近预约了一间酒店
这样就方便回去机场了
Zin介绍了我去住新山市中心
还好有他的介绍,不然我这晚将会非常无聊了

6.30pm
check in hotel
休息

8.00pm
到City Square走走
经过了我以前按过钱的Maybank
原来没多改变

在麦当劳享用了我的晚餐
非常喜欢麦当劳,应为它真的使我开心
很多美好的回忆都在这发生过

我从最高一层开始走
经过Cineplex

在那的Innercity诳了一阵子
还是有很多潮流物品在摆卖着

经过Roibo
喝了一杯果汁冰

9.10pm
去Kastam了解如何到新加坡
毕竟这是我人生的第一次嘛
了解了,明天应该没问题了

9.30pm
到了Zin介绍的Bazaar JB
原来在这城市中还有这样一个夜市
走完夜市,到处走走
这才发现新山的夜景真美

10.20pm
回到酒店,看了新加坡的电台
有点熟悉又有点陌生

突然看见一个电视情节
Humour is very important in a relationship
don't be too serious
when too serious, there goes the intimacy too~

2 comments:

某某 said...

天气影响一个人的心情。阴天不是个好天,一个人听起来有点寂寞。学会享受独处,有时候思念一个人也会是幸福的。


我个人的想法:幽默感无疑很重要,但是有效的沟通在一段感情中起着绝对性作用。

文^^ said...

it is better to be agreeable than to be right